组图:莉莉-亚伦颁奖礼烂醉出丑 弟弟搀扶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8:01  新浪娱乐
组图:莉莉-亚伦颁奖礼烂醉出丑弟弟搀扶退场

不顾形象烂醉如泥的亚伦

组图:莉莉-亚伦颁奖礼烂醉出丑弟弟搀扶退场

莉莉-亚伦

  新浪娱乐讯 歌星莉莉-亚伦(Lily Allen(听歌))在伦敦于周二举行的年度魅力女性颁奖典礼上疯得有些过头了。最终她以酗酒过量而被自己的兄弟搀扶着退场。

  周三的时候,亚伦在自己的主页上告诉她的粉丝说“喝醉酒”是件非常糟糕的事情。

  “上周我写日志的时候,我正为自己的清白,名誉和尊严辩护,同时我也谴责了媒体对我个人私事进行的旁敲侧击,”她写到。“但这一次我得承认我确实喝醉了,而且是烂醉如泥。”

  亚伦参加典礼的时候染着火红的头发,并且凭借自己的多才多艺赢得了一个奖项。然后在她喝醉之后,她的弟弟带着她离开了会场。

  她在日志里面告诫自己的粉丝们不要喝太多。她还说“青年人们,你们得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喝醉了可不是那么有趣的。” (Drdarknight/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