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克里斯蒂娜重拾夜生活 自嘲产后巨乳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1:02  新浪娱乐
组图:克里斯蒂娜重拾夜生活自嘲产后巨乳照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一家

组图:克里斯蒂娜重拾夜生活自嘲产后巨乳照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怀抱儿子

  新浪娱乐讯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一月份刚生下了儿子马克思-来伦(Max Liron),最近就已经迫不及待开始自己的夜生活了。这位流行天后认为自己尽管是一位母亲,但还是完全有权利与丈夫一起出去玩。

  她说:“我一直和儿子在一起,但有时我也想和丈夫一起出去享受一下二人生活,我认为这是绝对正常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思想,每个人都会有想狂欢一下的冲动。”

  克里斯蒂娜在上周六因以她为创意的珠宝正在进行展览,而光临了位于凯撒宫的拉斯维加斯纯粹夜总会。

  这位明星还对自己那张巨乳照发表了见解:“真是太有趣了,我的胸部因为怀孕和哺乳而涨大,我和我的丈夫都为此笑翻了。”(莺歌鹂舞/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