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艳星乔丹寻求彻底转型 苦练马术参加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0:35  新浪娱乐
组图:艳星乔丹寻求彻底转型苦练马术参加奥运

乔丹马上身姿

组图:艳星乔丹寻求彻底转型苦练马术参加奥运

乔丹亲吻丈夫

  新浪娱乐讯 伦敦获得了2012年奥运会的主办权,英国最知名的艳星乔丹可不想放弃这个难得的机会。她不愿永远被人们定义为“艳星”或是“巨胸”,也许,变身马术选手是个不错的选择。

  昨天,乔丹完成了她在马术赛场上的初次亮相。尽管刚刚开始训练,但是乔丹已把目光对准2012年将在祖国举行的奥运会了。身穿白色丝绸衬衫黑色外套,脚蹬马靴的她,显得英姿飒爽,让人很难与“艳星”联系起来。

  乔丹的母亲和丈夫成为她的第一批粉丝,他们在马场边观看着“马术选手”乔丹的首次表演。这期间还发生了有趣的小插曲,那就是乔丹的丈夫还迟到了,不知回家之后会不会受到妻子的数落。Sally/文

乔丹吧】 【奥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