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老妈出自传 讲述如何养育明星女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1:48  新浪娱乐
布兰妮老妈出自传讲述如何养育明星女儿(组图)

布兰妮和妹妹

布兰妮老妈出自传讲述如何养育明星女儿(组图)

布兰妮老妈林恩-斯皮尔斯和小女儿杰米-林恩

  新浪娱乐讯 林恩-斯皮尔斯(Lynne Spears)将在今年秋季公开发行她的自传,这本书的主要内容是关于她如何抚养布兰妮(Britney Spears)和杰米-林恩-斯皮尔斯(Jamie Lynn Spears)的。出版了圣经和众多励志书籍的托马斯-内尔森(Thomas Nelson)出版公司负责林恩自传的出版,公司发言人说:“林恩从没停止过创作这本自传,因为她想向她的孩子表达自己的爱,并通过母亲的视角给她俩讲故事。”

  这本书的书名为《穿越风暴:活在流言中的名人家庭的真实故事》(Through the Storm: A Real Story of Fame and Family in a Tabloid World)。此书将在九月份正式发行。

  出版社发言人还说道:“斯皮尔斯的自传不是一本养育手册,这是关于她自己的故事,她想让人们知道她是如何当妈妈,如何培养出两位名人的。这是一本自传!”莺歌鹂舞/文

布兰妮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