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将代表英国献演北京奥运闭幕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8:47  新浪娱乐
贝克汉姆将代表英国献演北京奥运闭幕式(组图)

贝克汉姆与篮球明星迪杰·邦加

贝克汉姆将代表英国献演北京奥运闭幕式(组图)

真人秀《X Factor》冠军丽安娜-刘易斯也将亮相北京的奥运闭幕式

  新浪娱乐讯 2012年奥运会将在伦敦举行,球星大卫·贝克汉姆(贝克汉姆将代表英国献演北京奥运闭幕式(组图))等明星将代表下届主办国英国出现在北京奥运闭幕式上的“伦敦8分钟”的表演环节。

  2006年真人秀《X Factor》冠军丽安娜-刘易斯也将亮相北京的奥运闭幕式,献唱热歌一曲。

  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将从北京市长手中接过奥林匹克旗帜。鲍里斯已经开始接受接旗仪式的训练,他将在指定现场地点挥旗8次。鲍里斯称全世界都在看着,需要好好练习,以免在仪式上失手。(维小C)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