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迪亚兹搭上安妮斯顿前男友 当街大方舌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9:25  新浪娱乐
组图:迪亚兹搭上安妮斯顿前男友当街大方舌吻

卡梅隆-迪亚兹与保罗-斯卡佛当街亲吻

组图:迪亚兹搭上安妮斯顿前男友当街大方舌吻

卡梅隆-迪亚兹与保罗-斯卡佛逛街

组图:迪亚兹搭上安妮斯顿前男友当街大方舌吻

亲密无间

组图:迪亚兹搭上安妮斯顿前男友当街大方舌吻

保罗-斯卡佛模特出身

  新浪娱乐讯 尽管卡梅隆-迪亚兹常常大谈单身的乐趣,然而近来看来她是改变了主意,准备谈下一场恋爱了。上周末,迪亚兹与一位高大男子被拍到在西好莱坞大道上牵手前行,当街舌吻,浓情蜜意羡煞旁人。

  迪亚兹的新欢是一名英国模特,保罗-斯卡佛(Paul Sculfor)。他曾有个名嘴女友,同时也是辣妹维多利亚的好友。更重要的是,这位型男的前任女友也是个超大牌,詹妮佛-安妮斯顿。不知是巧合还是讽刺,安妮斯顿的新欢约翰·梅尔又恰恰曾是迪亚兹的旧爱。看来这两位好莱坞顶级女星剪不断理还乱的四角恋爱关系,在接下来要被八卦记者们大肆谈论了。

  卡梅隆-迪亚兹早些时候因为丧父大受打击,情绪低落。自从和贾斯汀分手后,便绯闻不断,此前还被传恋上吹牛老爹。不知道这次迪亚兹能否找到相伴一生的真爱。Sall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