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女星麦莉全裸上杂志 与男友拍不雅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2:01  新浪娱乐
15岁女星麦莉全裸上杂志与男友拍不雅照(组图)

15岁女星麦莉背部全裸上杂志

15岁女星麦莉全裸上杂志与男友拍不雅照(组图)

麦莉与男友

15岁女星麦莉全裸上杂志与男友拍不雅照(组图)

麦莉身姿诱人

15岁女星麦莉全裸上杂志与男友拍不雅照(组图)

麦莉露绿色内衣

  新浪娱乐讯 今年初,麦莉-赛勒斯(Miley Cycus)拍摄了一张背面全裸的杂志封面照,这张照片掀起了轩然大波,但是麦莉诚恳的道歉以及摄影师的辩解让媒体和大众很快原谅了这个十五岁还不懂事的小女孩。

  除了那张诱惑的封面照外,不久以后又流传出多张麦莉的性感照片,有她与另一女孩的亲吻照,也有与男友的亲密照,但大多数观众仍认为麦莉只是个少女,不应受到太严厉的指责。

  如果观众们知道这些照片让麦莉获得了怎样的一群新粉丝之后,不知道还会不会继续为这位所谓的不懂事的少女辩解呢?

  这位因出演迪斯尼热门电视剧《汉娜-蒙塔娜》(Hannah Montana)而走红的女星近一段时间不断收到来自监狱囚犯的信件。这些囚犯们在信中大胆向麦莉示爱,并表示他们都将麦莉的性感照片挂在墙上以解思念之情。“这真的让麦莉吓坏了,”麦莉的一位家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的父母很希望她在娱乐圈能一切顺利,但从未想过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没错,十五岁的麦莉正值青春期,做了一些错事是很正常的,但是难道男人有性幻想对象就不正常吗?为什么这些囚犯要把麦莉作为幻想对象而不是花花公子女郎?这是不是说明了麦莉的照片本身就太具有挑逗作用?看来的确有必要找专人对麦莉的人生观价值观进行适当的指导。莺歌鹂舞/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