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卡梅隆-迪亚兹佩戴闪耀巨钻 疑婚期将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3:47  新浪娱乐
组图:卡梅隆-迪亚兹佩戴闪耀巨钻疑婚期将近

卡梅隆无名指戴闪光钻戒

组图:卡梅隆-迪亚兹佩戴闪耀巨钻疑婚期将近

满脸甜蜜

组图:卡梅隆-迪亚兹佩戴闪耀巨钻疑婚期将近

卡梅隆和保罗在好莱坞西街热吻

  新浪娱乐讯 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近日被记者拍到左手无名指佩戴一枚闪耀钻戒,让人不禁联想起之前传出的她与新男友订婚的消息。

  近日,卡梅隆-迪亚兹与朋友在圣莫妮卡(Santa Monica)的NOBU餐厅就餐后离开时,被记者拍到左手无名指上戴有一枚闪耀钻戒。这枚钻戒成大朵花瓣状,十分耀眼。当时的卡梅隆一脸甜蜜。这很有可能表明他与男友保罗-斯库弗尔(Paul Sculfor)的关系有了显著进展。

  另外,不久前还有记者拍到她与保罗当街热吻的照片,两人样子无比亲密。

  35岁的卡梅隆-迪亚兹自从2007年与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分手后就一直单身,今年年初还经历了父亲的去世。

  从砖瓦工转行做模特的保罗-斯库弗尔也是35岁,今年年初时曾与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交往。他与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关系很好,另外还曾与电视节目主持人莉莎-史诺顿(Lisa Snowdon)交往。龙龙/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