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坎贝尔身材走样 与男友激吻旁若无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2:10  新浪娱乐
名模坎贝尔身材走样与男友激吻旁若无人(组图)

坎贝尔与男友不顾旁人尽情激吻

名模坎贝尔身材走样与男友激吻旁若无人(组图)

坎贝尔的身材似乎也走样了不少

  新浪娱乐讯 临时被从南非前总统纳尔逊-曼德拉(Nelson Mandela)的九十大寿宴会名单中剔除之后,纳奥米-坎贝尔(Naomi Campbell)决定利用这难得的假期前往法国里维埃拉度假。

  美国时间6月28日,这位性格火爆的T台皇后与男友——巴西企业家马库斯-伊莱亚斯(Marcus Elias)来到位于圣特鲁佩斯的55号俱乐部海滩共度美好周末。

  可能大家会有疑问了,为什么纳奥米会被临时取消参加曼德拉生日的资格呢?原来是这位超级模特还是改不了她那著名的臭脾气,在伦敦希斯罗机场因攻击警察而被捕。出了这样的丑闻,宴会主办方怎么还有可能让她继续参加此次宴会呢?不过这件事情似乎也没有太大的影响纳奥米度假的心情,身穿黑色比基尼的她仍是尽情的享受这难得的假期。(莺歌鹂舞/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