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西耶娜米勒拥吻已婚富豪 露背装风骚至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0:04  新浪娱乐
组图:西耶娜米勒拥吻已婚富豪露背装风骚至极

西耶娜-米勒紧紧拥抱已婚石油富豪

组图:西耶娜米勒拥吻已婚富豪露背装风骚至极

浓情蜜意

组图:西耶娜米勒拥吻已婚富豪露背装风骚至极

街头亲密

组图:西耶娜米勒拥吻已婚富豪露背装风骚至极

石油富豪盖提和妻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刚与男星瑞什-伊凡斯(Rhys Ifans)分手的英国女星西耶娜-米勒,最近传出与已婚石油富豪巴萨扎-盖提(Balthazar Getty)约会。盖提也曾做过演员,是王室后代,与妻子育有四个孩子。看来西耶娜这次是做定第三者了。

  上周末,盖提飞往布拉格,与在那里的西耶娜会合。两人在街头牵手遛狗,西耶娜身着一件背部全裸的轻薄衣衫,甚为风骚。西耶娜紧紧搂着已婚富豪,亲吻其面颊。而男方也是不时轻抚西耶娜面庞,满脸柔情。

  演员出身的盖提现年33岁,1987年开始影视生涯,拍过多部电视剧及电影,但多是配角,星途一般。不过显赫的出身,让他从来不缺乏美女明星的眷顾。尽管与妻子结婚多年,他仍和德鲁-巴里摩尔及米拉-乔沃维奇等多名女星传出绯闻。据说,最新女主角西耶娜的出现,让盖提的妻子终于忍无可忍,带着四个孩子飞回了意大利娘家。Sally/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