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金-凯瑞沙滩搞笑 穿女友V字型泳衣漫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09:39  中国新闻网
组图:金-凯瑞沙滩搞笑穿女友V字型泳衣漫步
金-凯瑞穿女友V字型泳衣漫步 图片来自英国《每日邮报》

组图:金-凯瑞沙滩搞笑穿女友V字型泳衣漫步
金-凯瑞和女友珍妮·麦卡锡 图片来自英国《每日邮报》

  中新网7月7日电 好莱坞喜剧明星金·凯瑞趁美国独立纪念日假期,和女友珍妮·麦卡锡一起在马里布海滩散步,没想到他身上穿的竟然是女友之前才刚穿的泳装,十分搞笑。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趁着假日,金·凯瑞和女友珍妮·麦卡锡手牵手在马里布海滩享受日光浴。曾是“花花公子”模特儿的珍妮·麦卡锡一袭V字型泳衣,吸引不少人的目光。两人随即消失一阵,没多久,金·凯瑞和珍妮·麦卡锡又出现在沙滩上,珍妮穿着再平常不过的露肩洋装,但金·凯瑞身上竟然是珍妮刚才穿过的黑色V字型泳衣,引来一阵骚动与爆笑。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