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婚变未定 绯闻男友妻子已申请离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2:36  新浪娱乐
麦当娜婚变未定绯闻男友妻子已申请离婚(组图)

阿里克斯与妻子辛西娅

麦当娜婚变未定绯闻男友妻子已申请离婚(组图)

麦当娜

  新浪娱乐讯 周一,纽约扬基队明星阿里克斯-罗德里奎兹(Alex Rodriguez)的妻子辛西娅-罗德里奎兹(Cynthia Rodriguez)正式提交了离婚申请。据悉,她离婚的原因是因为无法忍受丈夫对于婚姻的不忠。就在几天之前,阿里克斯-罗德里奎兹被卷入了与麦当娜(Madonna)的绯闻之中。而在事件曝光之后,辛西娅马上就前往了巴黎,逃避纽约媒体的疯狂追逐。

  休斯顿律师厄尔-莉莉(Earle Lilly)透露,她已经被辛西娅聘请并启动离婚程序,据她称,阿里克斯与麦当娜的绯闻只是离婚的导火索,她此前就已多次容忍阿里克斯的花心。除了厄尔,辛西娅还聘请了迈阿密律师莫里斯-卡特纳(Maurice Kutner)和安东尼-萨巴蒂诺(Sabatino)以及休斯顿律师约翰-范-尼斯(John Van Ness)作为她律师团成员。

  “她已经为他们俩的婚姻筋疲力尽,”莫里斯-卡特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她认为阿里克斯已经在精神上遗弃了她和她的孩子们,除了离婚,她已经无路可走。”

  辛西娅于2002年11月在达拉斯嫁给全明星三垒手阿里克斯-罗德里奎兹,他们有两个孩子。

  在提交完申请之后,辛西娅并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

  关于与麦当娜的绯闻,阿里克斯-罗德里奎兹一直拒绝评论,而麦当娜此前已经发表了一份声明,声明称:“我与我的丈夫从来没打算离婚。我是通过盖-奥赛瑞(Guy Oseary)认识阿里克斯的,他是我们共同的经纪人。我也曾带我的孩子去现场看过扬基队比赛,但是我和阿里克斯之间并没有任何感情纠葛。”CD/文

麦当娜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