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汤姆克鲁斯变身牛仔 抱小苏瑞国庆日游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4:54  新浪娱乐
组图:汤姆克鲁斯变身牛仔抱小苏瑞国庆日游行

汤姆-克鲁斯变身牛仔抱着苏瑞,凯蒂随行

组图:汤姆克鲁斯变身牛仔抱小苏瑞国庆日游行

苏瑞的国旗发卡抢镜头

组图:汤姆克鲁斯变身牛仔抱小苏瑞国庆日游行

克鲁斯一家四口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恰逢美国独立纪念日,好莱坞影星汤姆·克鲁斯带着妻子凯蒂-赫尔姆斯、小女儿苏瑞和13岁的儿子科纳参加了在科罗拉多州特柳赖德市举行的美国国庆日游行。阿汤哥一身西部牛仔装扮,抱着2岁大的苏瑞,还不时向围观的粉丝打招呼。

  然而,当天的明星却不是阿汤哥,而是2岁的小苏瑞。她戴着一个红色发卡,上插两面美国国旗。尤其当她在明星老爸怀里挥舞双臂的时候,她是个十足的焦点人物。

  汤姆-克鲁斯显然也为自己女儿的明星天赋所惊讶,他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大赞女儿喜欢唱歌跳舞,是天生的演员。她还透露女儿是辣妹的粉丝。Sally/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