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德曼产下一女 再婚生活甜蜜幸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6:34  新浪娱乐
妮可-基德曼产下一女再婚生活甜蜜幸福(组图)

妮可-基德曼和老公厄本

妮可-基德曼产下一女再婚生活甜蜜幸福(组图)

妮可-基德曼和老公厄本

妮可-基德曼产下一女再婚生活甜蜜幸福(组图)

妮可-基德曼和老公厄本

  新浪娱乐讯 圣地-罗斯-基德曼-厄本(Sunday Rose Kidman Urban)也许才出生几个小时,但这位身为影后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和歌手基斯-厄本(Keith Urban)的小女儿已经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家庭的温暖。

  “妮可和基斯的女儿诞生的消息简直是太棒了,这个小家伙是上天对我们家族的馈赠。”妮可的妹妹安东尼娅-基德曼告诉媒体。

  其他的亲属们也在周末赶来帮忙照顾这对母女。妮可的母亲简妮(Janelle)决定要留在纳什维尔照顾自己的女儿和外孙女,而她的爸爸安东尼(Antony)也会在一旁帮忙。

  这名女婴是在周一的早上出生于纳什维尔的,而早在一月份的时候,基德曼就宣布她已经怀孕了。除了这名女孩之外,基德曼还跟其前夫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有过两个养子。

  上周五的时候,乡村乐手罗尼-杜恩(Ronnie Dunn)和这对夫妻一同在他在纳什维尔的家里庆祝了美国国庆日,而妮可-基德曼就是在那个时候对基斯说她即将生产的。

  “妮可在周五的时候对我说希望我们点烟花来庆贺,”杜恩对媒体说。“我真为她俩感到高兴。”在周六的时候,基斯-厄本就在一场演唱会上和杜恩一同放了烟花。Drdarknight/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