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德-皮特探望茱莉 养子疲惫车内熟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9:57  新浪娱乐
布拉德-皮特探望茱莉养子疲惫车内熟睡(组图)

6岁的马多思在车后座熟睡,皮特墨镜遮面

布拉德-皮特探望茱莉养子疲惫车内熟睡(组图)

连日奔波,皮特也有点累

布拉德-皮特探望茱莉养子疲惫车内熟睡(组图)

皮特右手无名指是婚戒?

布拉德-皮特探望茱莉养子疲惫车内熟睡(组图)

调皮的帕克斯今年4岁了

  新浪娱乐讯 昨日(7月8日),布拉德·皮特再次来到法国尼斯lenval医院看望待产的安吉丽娜-茱莉,养子帕克斯、马多思也跟着爸爸一同前来。

  最近有报道说,尼斯市长已宣布将给予茱莉即将出生的双胞胎宝宝尼斯荣誉市民的称号。市长Christian Estrosi对路透社说:“茱莉选择在尼斯生产,对尼斯来说是件令人兴奋的事情,也是全体尼斯市民的幸事。我祝福皮特、茱莉以及他们的孩子幸福健康。”他又强调说:“他们一家人不管什么时候来到尼斯,我们都将给予他们热烈的欢迎。”

  在皮特、茱莉的老家美国,这对双胞胎的即将降生,也带给了全美国极大的喜悦。尽管珍妮弗-洛佩兹朱莉亚-罗伯茨和“绝望主妇”玛西娅-盖伊-哈登也都诞下过双胞胎,但却从未引起过像茱莉这么大的轰动。美国知名的孪生学专家乔安医生也对茱莉提了一些建议,这位医生自己本身就是双胞胎,而她又孕育了一对双胞胎儿子,想必她会是茱莉最好的生产老师。她说:“皮特、茱莉已经有一个亲生女儿--2岁的夏伊洛,他们还有三个领养的孩子6岁的玛多斯、4岁的帕克斯和3岁的扎哈拉。当双胞胎降生后,他们将有6个孩子。家里孩子众多对于宝宝来说是非常好的感觉,因为婴儿喜欢有小孩子在周围,他们会冲着小孩子笑。但2岁的夏伊洛可能会有点生气和伤心,因为突然来临的两个孩子抢走了大家的注意力,所以希望其他的孩子能够帮助她并且让她理解家中的这种变化。”Sally/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