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小贝摆脱辣妹监视 路边搭讪啦啦队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1:42  新浪娱乐
组图:小贝摆脱辣妹监视路边搭讪啦啦队女郎

小贝与两拉拉队女郎聊天

组图:小贝摆脱辣妹监视路边搭讪啦啦队女郎

小贝与女郎对视

组图:小贝摆脱辣妹监视路边搭讪啦啦队女郎

小贝仍舍不得回过头来

组图:小贝摆脱辣妹监视路边搭讪啦啦队女郎

千万别让辣妹看到哦

  新浪娱乐讯 辣妹维多利亚前日(7月8日)刚带着罗密欧、克鲁茨两儿子飞回英国贝克汉姆在洛杉矶就立刻“不安分”起来。昨日小贝驾劳斯莱斯豪车路过洛杉矶湖人队主场斯台普斯中心时,恰巧碰见该队啦啦队的性感女郎们排练结束,这些穿着清凉的女孩们立刻引起了小贝极大的注意。他迅即停下车,与女孩们聊起天来。

  辣妹对万人迷老公的“严格看管”早已不是秘密,他在洛杉矶银河队的队友就曾经调侃他是“家庭型的男人,生活只有足球,还有他的妻子和三个儿子”。移居洛杉矶后,贝克汉姆除了出现在银河的训练场,就是呆在比弗利山庄的豪华寓所里,他的队友们从未被邀请到他家做客,因为在他看来那是属于他和辣妹的私人空间。在洛杉矶当地报纸的娱乐新闻版面,只要有贝克汉姆出现的地方就一定少不了辣妹。

  这次,辣妹前脚刚走,小贝就迫不及待搭讪美女,看来也是万人迷的一次小小反抗。不过,当辣妹看到这组照片时,小贝还能如此惬意吗?Sally/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