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弟弟出书披露:她的真爱是自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2:32  北京晚报
麦当娜弟弟出书披露:她的真爱是自己(组图)

麦当娜的童年

麦当娜弟弟出书披露:她的真爱是自己(组图)

麦当娜

  麦当娜(听歌)的弟弟克里斯(听歌)托弗·西柯恩(听歌)即将推出一本回忆录《我和姐姐麦当娜的生活》(Life With My Sister Madonna),披露了许多鲜为人知的内幕。他认为,麦当娜确实爱她丈夫,但显然她爱事业和她自己更多一些。

  克里斯托弗在《我和姐姐麦当娜的生活》中写道:“我希望卡巴拉教能让姐姐明白她不是世界的中心。”这本书预计15日出版。这本书共342页,由美国西蒙亮点娱乐出版公司(Simon Spotlight Entertainment)出版。目前,美国职业棒球联盟纽约洋基队明星亚历克斯·罗得里格斯正和妻子辛西娅·罗德里奎兹闹离婚。7日,辛西娅正式向法庭提出离婚申请。

  有传闻说,麦当娜和他们婚姻的破裂有关。《我和姐姐麦当娜的生活》选择了这样一个敏感时刻推出。麦当娜6日在声明中说:“亚历克斯的婚姻状况以及他选择什么样的信仰跟我没有任何关系。”媒体报道,她曾介绍这位棒球手加入犹太神秘教卡巴拉。毫无疑问,这位歌手是对这类报道的回应。

  尽管传闻说麦当娜和盖伊感情破裂,但据克里斯托弗透露,他们依然彼此相爱。他认为,他们对维持婚姻信心十足,这都得益于卡巴拉教。克里斯托弗47岁,常和姐姐麦当娜在一起工作,1993年设计和导演了她的“性感演唱会”(Girlie Show)。另外,他还担任过麦当娜1991年纪录片《麦当娜:真实或大胆》的艺术总监。但是,克里斯托弗却说,他们的关系不像以前那样亲密了。

  麦当娜发言人里兹·罗森伯格9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位歌手并没有读《我和姐姐麦当娜的生活》,却为弟弟决定出售这本回忆录,而对某些内容感到不高兴。里兹说:“麦当娜很难接受他们的关系疏远、不再彼此相爱的事实,我不得不这样想。随着这本书的出版,我想许多在他们间本该可以抓住的机会就会溜走。”

  克里斯托弗的回忆录里面有许多看点,像有关麦当娜性生活的八卦新闻以及肖恩·潘(麦当娜称他为患有狂想症的控制狂)和沃伦·比蒂等前任情人的轶事等。

  这本书还附带了一些照片,例如和戴米·摩尔处在婚姻中的布鲁斯·威利斯同其他女人在一起谈笑风生、克里斯托弗和戴米在一个扮装皇后(听歌)俱乐部里共舞以及麦当娜在新年前夕的舞会上同格温妮丝·帕特洛亲吻等。克里斯托弗说,麦当娜和格温妮丝亲吻时,她和盖伊的关系正出现一点小摩擦。克里斯托弗说,盖伊是个很棒的男人,平静面对有关麦当娜同性恋的传闻。另外,盖伊出现在这位歌手生活中标志着他们姐弟的关系陷入了低谷。他这样评价麦当娜:“她是娱乐圈的幸存者,专横而自私,有时也富有同情心,没有忘记那些曾在生活中帮助过她的人。”

  《我和姐姐麦当娜的生活》的合著者是名人传记作家温迪·利。温迪曾为丽莎·明尼利、格蕾丝·凯利和阿诺德·施瓦辛格等人写过书。西蒙与舒斯特公司旗下的西蒙亮点娱乐出版公司宣布首版印刷35万册。

  杨孝文

麦当娜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