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瘦身初见成效 深V黑裙清纯再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1:16  新浪娱乐
布兰妮瘦身初见成效深V黑裙清纯再现(组图)

布兰妮

布兰妮瘦身初见成效深V黑裙清纯再现(组图)

布兰妮

布兰妮瘦身初见成效深V黑裙清纯再现(组图)

布兰妮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小甜甜布兰妮(布兰妮瘦身初见成效深V黑裙清纯再现(组图) 听歌)在洛杉矶出席明星夫妇金-凯瑞和珍妮-麦卡锡举行的名人筹款慈善派对。一直饱受体重问题困扰的布兰妮身着深V领黑裙,清纯大方,瘦身效果明显,让人惊叹小甜甜又回来了。

  过去两年来,布兰妮的事业下滑严重,酗酒、疯癫、肥胖、官司纠缠着这位曾经的偶像巨星。她邋遢的形象、臃肿的身材又总是被镜头无情地无限放大,似乎已经没人相信当年的小甜甜能再东山再起了。

  然而最近,布兰妮的生活慢慢步入正轨,她决心全力挽救事业。布兰妮已与前夫凯文-费德林签署协议,放弃了两个儿子的监护权,转而只要求探视权。这样以来,她就可以把精力全部投入到工作中,计划于今年推出的全新专辑指日可待。

  早前布兰妮替麦当娜拍摄世界巡演宣传MV,麦当娜除有意邀她一起巡演外,更打算撮合她和旧爱贾斯汀同台表演,以刺激票房。过去两年一直帮布兰妮料理“烂摊子”的经纪人赖瑞鲁道夫兴奋地说:“她正在录专辑,很开心,这次与顶尖团队合作,到目前为止她的表现让我们很高兴。”Sally/文

布兰妮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