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贝瑞严防记者未果 女儿照片终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2:03  新浪娱乐
哈里-贝瑞严防记者未果女儿照片终曝光(组图)

哈里-贝瑞抱着女儿外出

哈里-贝瑞严防记者未果女儿照片终曝光(组图)

哈里-贝瑞如家居母亲一般

哈里-贝瑞严防记者未果女儿照片终曝光(组图)

哈里-贝瑞的妈妈帮忙照顾外孙女

哈里-贝瑞严防记者未果女儿照片终曝光(组图)

哈里-贝瑞紧紧搂着孩子

  新浪娱乐讯 今年3月16日产下女儿的奥斯卡影后哈里-贝瑞始终小心呵护着宝贝免遭狗仔队侵扰,同时她也坚决反对将照片高价出售给杂志。所以,影迷公众至今都未能看到小公主Nahla的真容。然而就在上周四,狗仔们终于在洛杉矶拍到了哈里-贝瑞抱着女儿外出的画面。

  当天,这位41岁的“猫女”身着简单如睡衣的白裙,紧紧地抱着女儿,身材发福的妈妈朱迪-安在身旁帮忙照顾外孙女。Nahla,来源于阿拉伯文,意为“小蜜蜂”,安静地躺在妈妈怀中,尽管始终背对镜头,仍然透着十分乖巧可爱。

  哈里-贝瑞作为41岁才产头胎的高龄产妇,对于女儿相当爱护,她首次抱起宝宝的时候激动得哭成泪人,甚至不愿放手让护士来给宝宝洗澡。与其他热衷于将儿女照片高价出售给杂志的女星不同,哈里-贝瑞从最开始将坚决抗拒与这些媒体打交道,对她来说,最重要的是和女儿和男友享受天伦之乐,做一个快乐母亲。Sally/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