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伊娃急盼子:我已经等不及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4:50  新浪娱乐
主妇伊娃急盼子:我已经等不及了(组图)

伊娃与丈夫帕克

主妇伊娃急盼子:我已经等不及了(组图)

似乎圆润不少的伊娃

  新浪娱乐讯 第五季《绝望的主妇》将要直接跳到第四季末尾的五年后,此时,伊娃-朗格利亚-帕克(Eva Longoria Parker)饰演的加布里尔(Gabriel(主妇伊娃急盼子:我已经等不及了(组图)))已经成为两个孩子的妈,而且被两个顽皮鬼折磨得精疲力尽。在现实生活中,这位与NBA球星托尼-帕克(Tony Parker)已组建幸福小家庭的女星也急不可耐的想拥有自己的小孩。

  “我已经等不及了,”33岁的朗格利亚近日表示。

  今年七月份,当朗格利亚在意大利的海滩度假时,被拍到看起来圆润不少的照片,让人不禁猜想她是否已经怀孕。但是她的经纪人却说她是为了演戏才故以增加了体重。(莺歌鹂舞/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