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朱莉皮特家人齐聚后院玩耍 计划希腊渡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8:41  新浪娱乐
组图:朱莉皮特家人齐聚后院玩耍计划希腊渡假

非常和谐的一家人

组图:朱莉皮特家人齐聚后院玩耍计划希腊渡假

皮特的父母来了,可惜的是朱莉和自己的明星老爸关系不和,否则星光更加璀璨

组图:朱莉皮特家人齐聚后院玩耍计划希腊渡假

这是张令很多狗仔激动不已的图片,但仔细看就会知道朱莉不可能这么抱10天大的婴儿

  新浪娱乐讯 近来一直是法国尼斯焦点人物的安吉丽娜-茱莉和布拉德-皮特将乘坐他们的私人飞机前往希腊渡假(当然……基本上来到法国后他们一直在渡假),他们将搭乘大富翁保罗-艾伦的游艇享受下地中海的海风。目前尚不清楚他们是打算两人前往还是带上自己的孩子们。

  7月19日清晨4点,茱莉和她的两个新生宝宝离开了尼斯的医院,躲过围堵多日的狗仔们悄悄回到了自己的寓所,当然那个地方四周也是布满了狗仔们的长枪短炮。很快就有人看见茱莉和皮特一起在他们价值7千万美元的寓所后院里和孩子们玩耍。

  这对伴侣和四个较大的孩子,以及布拉德-皮特的父母一起在午后阳光下的后院里玩耍闲聊,齐享天伦。抓拍到的图片显示茱莉怀抱着一个像婴儿的物体。但如果仔细观察会发现这应该是某个孩子的玩具,如果茱莉用那种姿势抱一个出生10天的婴儿,恐怕她很快就该有麻烦了。(Lanc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