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梅格瑞恩改蜜糖本色 增肥60公斤变大肥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21:28  新浪娱乐
组图:梅格瑞恩改蜜糖本色增肥60公斤变大肥妈

甜姐梅格-瑞恩在新片中增肥60公斤变身大肥妈

组图:梅格瑞恩改蜜糖本色增肥60公斤变大肥妈

甜姐梅格-瑞安着装风格时尚不乏休闲

组图:梅格瑞恩改蜜糖本色增肥60公斤变大肥妈

戏中梅格-瑞恩最终减肥成功,约会好莱坞大众情人安东尼奥·班德拉斯

  新浪娱乐讯 据悉,46岁的甜姐梅格-瑞恩将在喜剧影片《妈妈的热恋男友》中一改蜜糖本色,增肥60公斤变身大肥妈。

  然而追求苗条的甜姐并非以真的胡吃海塞增肥,而是穿上了非常逼真的假脂肪外套,每天开拍前,梅格的增肥工作十分琐碎,往往要耗费3小时。

  梅格-瑞恩称不在意变成肥妈,她渴望挑战不同的角色。戏中肥妈最终减肥成功,约会好莱坞大众情人安东尼奥·班德拉斯。

  有趣的是,《西雅图不眠夜》里的小子考林-汉克斯再次与梅格合作,在片中演肥妈的儿子。儿子在FBI工作,出差3年没回家,一推门发现肥妈妈变成辣妹妹。(维小C)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梅格-瑞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