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妮斯顿成男友约翰-梅尔“乐队管理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1:41  新浪娱乐
安妮斯顿成男友约翰-梅尔“乐队管理员”(组图)

安妮斯顿与男友在用池中

安妮斯顿成男友约翰-梅尔“乐队管理员”(组图)

安妮斯顿与男友

  新浪娱乐讯 约翰-梅尔(John Mayer(听歌))的最新“乐队管理员”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已经被邀请全程参加梅尔的演唱会。梅尔的朋友说:“约翰拥有着一支十分了不起的音乐队伍,所有人都相处非常融洽,詹妮弗跟大家也都很玩得来。大家都很喜欢她。”

  当梅尔在加利福尼亚州的邱拉威斯塔市开演唱会时,安妮斯顿仍然是乐迷们关注的焦点。有一位粉丝匿名发了短信说:“我们希望詹妮弗-安妮斯顿现在就出场!”这条短信被公布在了演唱会的两块大荧幕上。

  虽然梅尔一直强调自己要少说话多唱歌,不过最近,他一改不爱说话的作风,向媒体大谈演唱会:“我在舞台上说的所有的话都经过专人认真审阅,就连笑话也是这样。”

  虽然安妮斯顿大梅尔整整9岁,但是完全不影响两人的关系,梅尔的朋友说:“他们非常幸福,现在两人越来越亲密无间了。”(莺歌鹂舞/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安妮斯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