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米莎-巴顿比基尼拥吻男友 魔鬼身材尽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0:17  新浪娱乐
组图:米莎-巴顿比基尼拥吻男友魔鬼身材尽显

米莎-巴顿海滩拥吻男友

组图:米莎-巴顿比基尼拥吻男友魔鬼身材尽显

米莎-巴顿风骚回眸,与男友交流

组图:米莎-巴顿比基尼拥吻男友魔鬼身材尽显

米莎-巴顿比基尼秀身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新一代青春玉女演员米莎-巴顿近来大部分时间都住在海滩,因为她的音乐家男友泰勒-洛克喜欢在海边寻找灵感。

  米莎-巴顿身材纤细,喜欢穿着色彩缤纷的比基尼在海滩上晒日光浴。在洛杉矶、威尼斯的海边,都留下了米莎-巴顿和男友的幸福踪迹。

  这对情侣自今年早些时候开始约会,感情看起来相当稳定。

  恋爱中的米莎-巴顿接受《嘉人》杂志采访时说:“我很幸运,在我的生活中有不止一个灵魂伴侣。 作为一个真正的女演员,我曾经找不到自己,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谁。然而现在,我作为一个真正的女人,我很清楚我是谁。” Sally/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