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妮海滩悠闲骑马 穿背心乳沟微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3:26  新浪娱乐
布兰妮海滩悠闲骑马穿背心乳沟微露(组图)

布兰妮在马背上悠闲自得,大秀健硕身材乳沟微露

布兰妮海滩悠闲骑马穿背心乳沟微露(组图)

布兰妮穿黄色小背心沙滩骑马溅起浪花

布兰妮海滩悠闲骑马穿背心乳沟微露(组图)

布兰妮和朋友惊叹冲浪者的高超技术

  新浪娱乐讯 近日,小甜甜(听歌)布兰妮(布兰妮海滩悠闲骑马穿背心乳沟微露(组图) 听歌)与自己的好友们来到墨西哥的洛斯卡沃斯海滩度假,繁忙的布兰妮看上去轻松了很多,为了放松自己,小甜甜花时间学会了骑马的技能。

  布兰妮上穿一件谈黄色小背心乳沟微露,下着一条蓝色牛仔热裤在马背上享受着自己的“放松时光”。因为日光浴的原因布兰妮拥有了一身黝黑的皮肤。天气虽然非常的炎热,但布兰妮看上去却显得很冷静。迎着海风与朋友们在金色沙滩上骑马嬉戏。

  就在本周的早些时候,布兰妮在墨西哥的度假酒店被拍到与神秘的男性伴侣大玩性感阿根廷舞蹈秀,看来经过了几个星期与前夫凯文的奋战后,小甜甜的心情似乎好了很多,她现在每周被允许看望两次自己儿子们,还可以跟儿子呆上一整个晚上。

  作为歌手,在经过一年的褒贬不一的舆论评价后,布兰妮目前正着眼于策划另一张专辑,她也在努力的走上“正轨”。Louisa/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布兰妮-斯皮尔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