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完美主妇Bree携双胞胎公园嬉戏享天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7:16  新浪娱乐
组图:完美主妇Bree携双胞胎公园嬉戏享天伦

玛西亚-克劳斯金鸡独立抱一对女儿

组图:完美主妇Bree携双胞胎公园嬉戏享天伦

赤脚戏水

组图:完美主妇Bree携双胞胎公园嬉戏享天伦

童心回归玩滑梯

  新浪娱乐讯 在《绝望主妇》中扮演完美主妇Bree的女演员玛西亚-克劳斯(Marcia Cross)近日携自己的一对双胞胎在公园嬉戏,尽享天伦之乐。

  现年46岁的玛西亚于07年2月诞下一对双胞胎女儿,也是她和身为股票经纪人的丈夫的第一对孩子。而她怀孕期间正是红透半边天的剧集《绝望主妇》热拍之际,怀孕初期,导演想出各种方法,用道具遮挡住Bree日渐隆起的腹部。并且在第三季特别安排剧情,让Bree消失了大半季。

  而玛西亚成为母亲之后,更是频频带一对可爱女儿现身,超市、公园,狗仔的镜头经常捕捉到素颜的他们。据悉,玛西亚正在紧张的进行《绝望主妇》的拍摄,最新一季也将于秋季重返荧屏。夜会/文 IC/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玛西亚-克劳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