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妮姐妹夜租DVD 小甜甜抠嘴扮相不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09:44  新浪娱乐
布兰妮姐妹夜租DVD小甜甜抠嘴扮相不雅(组图)

布兰妮吹泡泡有些不卫生

布兰妮姐妹夜租DVD小甜甜抠嘴扮相不雅(组图)

布兰妮姐妹挑选DVD

布兰妮姐妹夜租DVD小甜甜抠嘴扮相不雅(组图)

布兰妮姐妹商量到底租哪部

布兰妮姐妹夜租DVD小甜甜抠嘴扮相不雅(组图)

最后妹妹买单

  新浪娱乐讯 斯皮尔斯这个姓氏对于美国娱乐圈来说是个重要的名词,因为不论是小甜甜布兰妮(布兰妮姐妹夜租DVD小甜甜抠嘴扮相不雅(组图) 听歌)还是她17岁的妹妹杰米-林恩都足以让好莱坞名利场风生水起。过去一年间,姐姐离婚抢子疯癫发狂、妹妹未成年非婚产女,这对“八卦天后”是美国狗仔队永远的焦点。

  美国西部时间9月14日晚,这对姐妹难得聚在了一起,相约逛DVD商店租电影,据说他们是为了给布兰妮儿子的生日派对挑选好看的电影来消磨时间。布兰妮一件破旧的粉色T恤搭配超短牛仔热裤,林恩则是宽松的蓝白相间长衫配短裤。姐妹俩的出现让唱片行经历了一阵短暂的骚动。

  姐妹俩挑选DVD过程中,布兰妮哈欠连天,并不时将手“不卫生地”塞到嘴中,令人唏嘘这一曾经的超级人气偶像如今的邋遢。最后,妹妹林恩为DVD掏钱买单。

  两姐妹平凡的打扮让他们看起来不再是大明星,而是真正关系亲密的姐妹。据目击者称,两人一直低声交谈,不时大笑,姐妹俩的互动“非常甜蜜”。Sally/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布兰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