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辛迪-克劳馥与海蒂-克鲁姆游艇全裸晒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0:27  新浪娱乐
组图:辛迪-克劳馥与海蒂-克鲁姆游艇全裸晒乳

辛迪-克劳馥全裸日光浴

组图:辛迪-克劳馥与海蒂-克鲁姆游艇全裸晒乳

海蒂-克鲁姆上身全裸、老公享受水果美味

  新浪娱乐讯 辛迪-克劳馥与海蒂-克鲁姆两位美、德名模,不约而同到意大利戏水度假。克劳馥与老公偕好友乔治-克鲁尼搭游艇出海,海蒂则是一家大小乘风破浪,双姝都上空晒乳,为炎炎夏日增添清凉味。

  42岁的克劳馥已是两个孩子的妈,仍保持34B、24、35的魔鬼身材。英国《太阳报》揶揄,船上的意大利水手大饱眼福了。35岁的克鲁姆也“不示弱”,大秀35、24、34曲线,在她爸妈、老公席尔和3个小孩面前上空“晃点”。(Apple)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