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米莎-巴顿礼服滑落雪乳全露 忙尴尬掩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09:54  新浪娱乐
组图:米莎-巴顿礼服滑落雪乳全露忙尴尬掩面

米莎-巴顿礼服滑落雪乳全露

组图:米莎-巴顿礼服滑落雪乳全露忙尴尬掩面

尴尬一刻

组图:米莎-巴顿礼服滑落雪乳全露忙尴尬掩面

忙整理衣衫尴尬掩面

  新浪娱乐讯 22岁的好莱坞玉女明星米莎-巴顿昨晚(9月18日)出席伦敦时装周,下车的时候不慎礼服滑落尴尬走光,胸前风光一览无余。巴顿不得不连忙整理衣衫,尴尬掩面数分钟不肯下车。

  昨晚米莎-巴顿为伦敦时装周盛装打扮,身穿绸缎质地的金红相间泡泡袖晚礼服,气质优雅,但不知是面料太滑还是衣服过肥,巴顿下车的时候,左袖完全滑落,导致巴顿雪乳暴露,非常尴尬。

  本周早些时候米莎-巴顿被拍到与演员乔斯-哈特尼特在某夜店约会,但是这位《珍珠港》男星却否认和米莎-巴顿坠入爱河。米莎-巴顿才刚刚与交往7个月的歌手男友泰勒-洛克分手。Sally/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米莎-巴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