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赛现身艾美庆功派对 女友撒娇似小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0:07  国际在线
林赛现身艾美庆功派对女友撒娇似小孩(组图)

林赛携女友现身艾美庆功派对

林赛现身艾美庆功派对女友撒娇似小孩(组图)

女友躺在林赛身上撒娇

林赛现身艾美庆功派对女友撒娇似小孩(组图)

林赛-罗韩金色吊带礼服亮相

  当地时间9月21日,第60届美国电视黄金档艾美奖颁奖典礼落下帷幕,当晚的庆功Party上,女星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听歌))与同性女友萨曼莎·罗森(Samantha Ronson)亲密现身。当晚两人都十分开心,萨曼莎更是对着镜头狂做鬼脸并把头放在林赛的腿上,如小孩撒娇般可爱。

  据最新的消息称,林赛和萨曼莎目前正在纽约积极寻购新房,构建两人在纽约的爱巢。林赛现在主在洛杉矶,而这已购房计划也会使她重返自己的故乡——纽约长岛。而林赛看上了纽约最著名的Dakota大厦,想买其中的一间价值500万美元的顶层阁楼豪宅。有内部人士透露,“林赛看上这套豪宅已经很长时间了,在这里她不用担心受到邻居的投诉,因为她计划在这里经常举办各种派对。”(李丰/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60届美国黄金档艾美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