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凯蒂忙于百老汇无暇管老公 汤姆急换助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0:43  新浪娱乐
组图:凯蒂忙于百老汇无暇管老公汤姆急换助理

凯蒂生怕女儿冻着

组图:凯蒂忙于百老汇无暇管老公汤姆急换助理

小苏瑞走到哪抱到哪

组图:凯蒂忙于百老汇无暇管老公汤姆急换助理

凯蒂一脸关切

  新浪娱乐讯 总是成双成对的汤姆-克鲁斯夫妇昨天落单了。25日,正在为自己的首部百老汇剧目《我的儿子们》积极彩排的“好妈妈”凯蒂-赫尔姆斯独自抱着女儿小苏瑞现身纽约,这一次她的身边没有阿汤哥

  尽管试图一点一点地拾起自己已经丢下好多年的演艺事业,凯蒂依然放心不下自己的小天使,这不才忙完一天的彩排就急不可待地抱着女儿享天伦。

  有报道称,汤姆-克鲁斯最近雇佣自己的姐姐李-安妮(Lee Anne DeVette)作自己的助理,处理公关事务,并表示自己需要“一个他信得过的人”。

  而据《OK!》杂志的“线报”称,“凯蒂在未来的六个月都要全身心的投入自己的百老汇演出,他需要一个人来接手她(凯蒂)的工作。”桑姆丸/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