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芭尔-拉芙莉写真 脸蛋美艳身材完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12:51  国际在线
组图:芭尔-拉芙莉写真脸蛋美艳身材完美

名模芭尔-拉芙莉

组图:芭尔-拉芙莉写真脸蛋美艳身材完美

脸蛋美艳

组图:芭尔-拉芙莉写真脸蛋美艳身材完美

湿身诱惑

组图:芭尔-拉芙莉写真脸蛋美艳身材完美

身材完美

  日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与名模女友芭尔-拉芙莉(Bar Rafaeli)分手的消息传得正盛之际,莱昂纳多被拍到与Bar一同乘车离开夜店,他还在后座变缩头乌龟,拒被狗仔队摄入镜头。

  莱昂纳多自2005年开始与以色列名模芭尔拍拖后,几年间一直屡传分手,这对离离合合的恋人,最近再传出分手消息。但有知情人士说:“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他们有没有分手,可能连他们都不知道!”莱昂纳多不久前便被拍到与芭尔一起到西好莱坞夜店狂欢,最后还同坐一辆车离开,令人怀疑他们再度复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芭尔-拉芙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