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莉哺乳照登杂志封面 皮特亲自拍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23:16  金羊网-新快报

朱莉哺乳照登杂志封面皮特亲自拍摄(组图)

朱莉哺乳照

朱莉哺乳照登杂志封面皮特亲自拍摄(组图)

朱莉和皮特的法国城堡

朱莉哺乳照登杂志封面皮特亲自拍摄(组图)

  皮特亲自拍摄

  安吉丽娜·朱莉用母乳给自己的龙凤胎之一喂奶的照片成为最新一期《W》杂志的封面,该张照片是由布拉德·皮特在今年8月亲自拍摄的,拍摄地点是在他们拥有的法国城堡里。据悉,皮特和朱莉的6个孩子将会出现在皮特拍摄的这组照片中,该期《W》杂志将在10月21日正式出版。

  近日,《Parade》杂志专访了安吉丽娜·朱莉。专访中,朱莉谈起了自己的前夫:“我曾离过两次婚,但是我和我的前夫比利·鲍勃-松顿和约翰尼·李-米勒仍然是很好的朋友。”朱莉最近还接受了德国版《名利场》的采访,谈起了她的龙凤胎:“他们都很可爱,已经开始显现出不同的性格。诺克斯更安静一些,非常放松,而薇芙更具侵略性,声音也更响亮。这很有趣。诺克斯看起来更像皮特,薇芙则更像我。”

  此外,福布斯财经网站日前评选了过去一年美国“十大最受欢迎封面明星”。安吉丽娜·朱莉不出意外地荣登榜首,成为“最卖钱封面人物”。她的亲生女儿希洛和汤姆·克鲁斯的女儿苏瑞也打入“十大”,足见明星第二代的影响力。

  据了解,在《人物》、《OK!》等美国6大最畅销娱乐周刊封面统计中,朱莉在上榜次数、每期销量和读者喜爱程度3项数据上全部称冠,并成功“挤”走曾视她为情敌、去年排名第一的皮特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女凭母贵”的亲生女儿希洛也稳占第8位,超越“榜上无名”的星爸皮特。同样,汤姆·克鲁斯夫妇虽然未能入围,但经常曝光的女儿苏瑞却登上了第7位,星光比父母还灿烂。

  链接1

  朱莉皮特柏林豪宅曝光

  日前,朱莉与皮特带着孩子们从美国飞回法国尼斯,朱莉悉心照顾着小女儿希洛,而皮特则抱着双胞胎宝宝的摇篮。在最近一次采访中,朱莉说:“我以前没想过自己生孩子,只是想领养,但皮特改变了我,我望着他时觉得很爱他,就突然很想为他生孩子。我们的孩子,就算用世界上所有东西跟我换,我也不换。”朱莉还坦言,当了妈妈让自己感觉更性感。与此同时,皮特在德国拍摄新片期间,这一大家子居住的豪宅也被媒体曝光,这对明星情侣和他们的6个孩子将在此度过快乐时光。

  链接2

  小苏瑞与大明星连环撞衫

  汤姆·克鲁斯的爱女苏瑞可谓是全世界最时尚的小女孩,周身名牌的她常常跟大明星父母出入名店。苏瑞上周四在纽约和妈妈一起购物时所穿的灰白条纹连衣裙,竟然与两大好莱坞女星撞衫——凯特·哈德森在今年6月曾穿着它外出买咖啡,而身怀六甲的詹妮佛·加纳则将它当上衣搭配牛仔裤与丈夫本·阿弗莱克一起去打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