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伊娃泳装上阵破怀孕传言 自曝曾是丑小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0:37  新浪娱乐
组图:伊娃泳装上阵破怀孕传言自曝曾是丑小鸭

优雅封面

组图:伊娃泳装上阵破怀孕传言自曝曾是丑小鸭

泳装上阵

组图:伊娃泳装上阵破怀孕传言自曝曾是丑小鸭

曾经是丑小鸭?

  新浪娱乐讯 《绝望主妇》第五季中的伊娃让人大跌眼镜,现实中的她则面临怀孕传闻的困扰,在11月的《ALLURE》杂志中伊娃对自己近期身材变丰满和怀孕的传闻做了回应。

  关于变胖

  伊娃表示:“因为这个夏天我没有去工作所以就增加了7磅,对于小个子来说看起来会很多。所有的杂志都说我胖了,但我的尺码并没有增大,我只是圆润了些,我穿的衣服还是0号的!”

  关于婚姻

  伊娃在杂志专访中称,“我不需要让杂志和报道来告诉我我是什么样的人,我知道我没有怀孕,我和托尼不会分手,我们没有说谎。”

  关于成长

  伊娃自曝曾经的绰号是Prieta Fea,西班牙语里的意思就是‘丑黑妞’。“那时候我没有男朋友,我姐姐对我很刻薄,她们常说我是被收养的,‘我们在医院捡到了你,你是那天多出来的一个小孩。’”桑姆丸/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