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特-达蒙被水管工嘲讽 自称很荣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4:18  新浪娱乐
马特-达蒙被水管工嘲讽自称很荣幸(组图)

水管工乔成为美国媒体追逐的对象。

马特-达蒙被水管工嘲讽自称很荣幸(组图)

银幕硬汉马特-达蒙支持奥巴马。

  新浪娱乐讯 美国媒体10月24日报道,好莱坞影星马特-达蒙(Matt Damon)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被闻名全美的“水管工乔”(Joe(听歌) the Plumber)讽刺,自己感到很光荣。

  “水管工乔”的真名叫塞缪尔-乔瑟夫-沃泽尔巴彻(Samuel Wurzelbacher),是生活在俄亥俄州霍兰镇的一名普通水管工,在今年美国大选中支持共和党候选人麦凯恩。他日前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访问霍兰镇时,走上前去拦住奥巴马质疑他的减税政策将让自己遭受损失,搞得奥巴马非常尴尬。麦凯恩在第三场总统电视辩论中反复提到这一事件,“水管工乔”也一夜之间成为全美家喻户晓的政治明星。媒体记者纷纷端着长枪短炮涌到乔的家门口要求采访。

  乔对自己一下吸引了这么多媒体注意感到不太适应,表示自己其实根本就没想吸引大众的目光。他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还借此讽刺说:“我不想哗众取宠,我可不是马特-达蒙。”

  马特-达蒙是好莱坞著名影星,曾主演过《心灵捕手》(Good will hunting)、《天才瑞普利》》(The Talented Mr. Ripley)、《谍影重重》(The Bourne Identity)等卖座电影,还是奥斯卡(马特-达蒙被水管工嘲讽自称很荣幸(组图))金像奖获得者。在政治立场上,达蒙是民主党的铁杆死忠,在今年大选期间不遗余力地为奥巴马做宣传,表现非常活跃。“水管工乔”的话是在讽刺这位大明星有点“太积极”了。

  达蒙23日在旧金山出席一个慈善活动时被问到对乔的评价有何感受。他回应说:“(听到这个消息)我的确感到有些意外,目前还没有看到他提到我名字的报道……不过,我为自己(对政治)有那么一点小热情感到很光荣。”

  达蒙表示,他计划本周末飞往选举形势不明朗的“摇摆州”佛罗里达和奥巴马阵营一道开展工作。在那之后将飞往摩洛哥拍摄电影,但他强调在拍摄期间依然会积极为奥巴马造势。他还说:“我每天晚上都会在工作结束后守在电话旁,做些电话调查和他们(奥巴马竞选阵营)要我做的事情。我希望能和数百万和我一强烈期待国家出现变革的选民一起向终点冲刺。”

  达蒙此前曾称麦凯恩挑选阿拉斯加女州长佩林为副总统候选人简直是“灾难”。他23日表示将不再做类似的评价,因为奥巴马要求集中注意力在美国人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上,“我应该更大度一点,并且在这点和他们保持一致”。(北京尉/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