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妮斯顿二度传婚讯 平坦小腹否认传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4:14  竞报
安妮斯顿二度传婚讯平坦小腹否认传闻(组图)

魔鬼腰肢

安妮斯顿二度传婚讯平坦小腹否认传闻(组图)

性感双峰

  “去医院做检查”、“怀了双胞胎”、“明年结婚”、“指责茱莉不冷静”,近日,由安妮斯顿引发的这些新闻再次让她成为“话题女王”。近日,安妮斯顿与前男友约翰·梅尔蹊跷复合,甚至再次传出婚讯。虽然好莱坞的“情事”一向扑朔迷离、来去迅速,不过由于安妮斯顿是“受过伤的女人”,而梅尔是出了名的“花心大萝卜”,所以两人的情事依然是众人关注的焦点。这一次,婚到底结不结,这孩子又到底怀没怀呢?

  二度传婚讯

  不久前,安妮斯顿和梅尔牵手复合,因为两人并未对外解释复合的原因,而安妮斯顿又被拍到去医院检查,于是“因怀孕而复合”的传闻不绝于耳,而美国媒体甚至曝出安妮斯顿拼命服用“叶酸”,结果如愿怀上了双胞胎。这些还不够“扑朔迷离”,没过两天,又传出两人准备正式迈入婚姻的殿堂。美国《明星周刊》爆料,安妮斯顿向男友求婚成功,打算在她明年欢度40大寿时举办婚礼,并且要在她最爱的度假胜地墨西哥。安妮斯顿还计划光脚丫在墨西哥洛斯卡沃斯度假村举行海滨婚礼,也决定找好友考克斯四岁的女儿当花童。

  不过,这并不是安妮斯顿第一次“结婚”和“怀孕”,早在今年8月,感情发展迅速的两人就突然传出婚讯,还有消息称安妮斯顿已经怀有身孕,不过当时安妮斯顿的经纪人矢口否认,随后两人干脆分了手。虽然分分合合在好莱坞很正常,虽然这次连结婚细节都说得有鼻子有眼,不过没过仨月“狼又来了”让人不禁怀疑“结婚”的真实性。

  平坦小腹否认传闻

  近 日 , 安 妮 斯 顿 为《VOGUE》拍摄的12号的封面照曝光,身着红色晚装的安妮斯顿小腹平坦,而杂志的内页更有安妮斯顿身穿泳装、裸露小腹的照片。“怀孕事件”再次变得扑朔迷离。在《VOGUE》的专访中,安妮斯顿在被问到有关复合的事情时,回答得含糊其辞,“人们应该关注自己的事。这并不是设计好的,爱情就是突然出现的。”

  竞报记者张硕/编译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