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特不满被翻旧情史 打电话大骂安妮斯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5日08:46  新浪娱乐
皮特不满被翻旧情史打电话大骂安妮斯顿(组图)

皮特(资料图片)

皮特不满被翻旧情史打电话大骂安妮斯顿(组图)

朱莉(资料图片)

皮特不满被翻旧情史打电话大骂安妮斯顿(组图)

安妮斯顿(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布拉德-皮特前妻珍妮弗-安妮斯顿早前受访时批评安吉丽娜-朱莉,指对方承认抢她老公是一件“不酷”的事,令皮特与安吉丽娜感到非常不满,他们本来以为珍妮弗已展开人生新的一页,没想到她还在揭旧疮疤,皮特还打电话责备珍妮弗。面对此传闻,珍妮弗的发言人拒绝响应:“这个不关其他人的事。”

  另外,安吉丽娜受访时说自己会慢慢淡出好莱坞去做其他事,拍戏后的休息时间会逐渐加长,还想当祖母。(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