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女儿遭狗仔围攻 麦当娜沉默挤缝隙逃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3:58  新浪娱乐
和女儿遭狗仔围攻麦当娜沉默挤缝隙逃走(组图)

现场十分拥挤

和女儿遭狗仔围攻麦当娜沉默挤缝隙逃走(组图)

只能挤缝隙

和女儿遭狗仔围攻麦当娜沉默挤缝隙逃走(组图)

低头沉默不语

  新浪娱乐讯 洛杉矶当地时间11月15日,麦当娜(听歌)(Madonna(听歌) )和女儿前往卡巴拉教(Kabbalah)教堂,闻讯赶至的狗仔在门外苦等母女二人出现,终于,当麦当娜和女儿一现身,狗仔便蜂拥而上,令母女二人无路可走,只好溜着车和墙之间的狭小缝隙溜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