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玛丽亚-凯莉弯腰秀豪乳 膀大腰圆疑有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09:06  新浪娱乐
玛丽亚-凯莉弯腰秀豪乳膀大腰圆疑有孕(组图)

凯莉弯腰秀豪乳,坎农看呆眼

玛丽亚-凯莉弯腰秀豪乳膀大腰圆疑有孕(组图)

凯莉

玛丽亚-凯莉弯腰秀豪乳膀大腰圆疑有孕(组图)

宽松衣服遮小腹

玛丽亚-凯莉弯腰秀豪乳膀大腰圆疑有孕(组图)

凯莉膀大腰圆疑似有孕

  新浪娱乐讯 自从今年初嫁给丈夫尼克-坎农(Nick Cannon)之后,天后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听歌))就一直沉浸在浓浓的幸福之中。上周末,与丈夫前往墨西哥度假时,凯莉被拍到身材明显发福,看上去就像怀孕了。

  这位《永远是我的宝贝》歌手在墨西哥度假期间,一反常态地穿上了保守的长裙来掩盖突起的小腹,而我们知道玛丽亚-凯莉可是最喜欢性感暴露的衣服,更何况这是在度假。

  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当时坎农喝着美味的热带冷饮,而玛丽亚却继续一反常态地没点酒,这似乎也是怀孕的另一个征兆。

  另外,凯莉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也暗示自己的家庭将会有新的成员,她告诉媒体,“我想我们会是很好的父母,我们可以一起商量所有的事情。”桑姆丸/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