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肚脐名模卡罗林娜打败朱莉成性感女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6:44  新浪娱乐
无肚脐名模卡罗林娜打败朱莉成性感女王(组图)

卡罗林娜-库瓦科娃

无肚脐名模卡罗林娜打败朱莉成性感女王(组图)

芭尔-拉芙莉

无肚脐名模卡罗林娜打败朱莉成性感女王(组图)

安吉丽娜-朱莉

无肚脐名模卡罗林娜打败朱莉成性感女王(组图)

吉赛尔-邦辰

  新浪娱乐讯 美国娱乐频道《E!》选出“全球性感女人”,没有肚脐的捷克超级名模卡罗林娜-库瓦科娃(Karolina Kurkova)异军突起,勇夺冠军!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的以色列名模芭尔-拉芙莉(Bar Rafaeli)挺进亚军,好莱坞性感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不敌名模攻势,屈居季军。

  卡罗林娜-库瓦科娃身材比例完美,唯一“缺陷”是没有肚脐,引起网友们热烈讨论。她的发言人揭晓答案,原来她有先天腹裂病变,出生后没多久便动手术修补,所以没有肚脐。以往她代言、拍照偶尔因客户要求,以计算机加工画上肚脐,但她本人从不介意,表示更重视内在美。她说:“靠化妆与内衣不会变漂亮,美丽来自内心。”她能算

性感女王,证明有缺陷也可以很性感,甚至有网友表示:“看到她的火辣身材,根本忘了肚脐二字!“

  李奥纳多交往3年的现任女友芭尔-拉芙莉,以及前任女友吉赛尔-邦辰分别入选第2、第4名,堪称世界级幸运男;今夏产下双胞胎、成为6个孩子的妈的安吉丽娜-朱莉、2个月前闪电结婚的女星史嘉蕾约翰森则是唯二进入性感5强的女星。

  比性感榜,身材比例完美的名模占尽优势,其中又以为美国内衣品牌“维多莉亚的秘密”的名模最多,除了冠军卡洛琳娜与吉赛尔-邦辰,艾瑞娜莉玛与海蒂克隆分别攻上第6、第7名。Xs文

  No.1

  卡罗林娜-库瓦科娃 Karolina Kurkova

  名模 24岁

  三围:33.5、23、34.5

  注:部分入选者未公布罩杯

  No.2

  芭尔-拉芙莉 Bar Rafaeli

  名模 23岁

  三围:35 D、24、35

  No.3

  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演员 33岁

  三围:36C、27、36

  No.4

    吉赛尔-邦辰 Gisele Bundchen

  名模 28岁

  三围:36C、24、35

  No.5

  史嘉蕾约翰森 Scarlett Johansson(听歌)

  演员 24岁

  三围:34D、24、34

  No.6

  艾瑞娜莉玛 Adriana Lima

  名模 27岁

  三围:34、23、33

  No.7

  海蒂克隆 Heidi Klum

  名模 35岁

  三围:35、24、34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安吉丽娜-朱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