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亚洲Face欧美Body 欧美亚裔模特泳装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11:54  金羊网-新快报
组图:亚洲Face欧美Body欧美亚裔模特泳装秀

AlineNakashima

组图:亚洲Face欧美Body欧美亚裔模特泳装秀

Audrey Quock

组图:亚洲Face欧美Body欧美亚裔模特泳装秀

JarahMariano

组图:亚洲Face欧美Body欧美亚裔模特泳装秀

JulianaImai

  -新快报(blog)记者 谢培/文

  时至今日,我们早已经明白,“模特”这个词并不代表着漂亮,很多活跃在欧美顶级秀场上的亚裔模特,那副尊容在我们看来简直是惨不忍睹,欧美的设计师们还热衷于将她们装扮成柳叶眉细长眼,再配上高耸入云的颧骨,更是让人不寒而栗。

  看模特秀,我们自然不会自己吓自己。以下5位,都是在欧美模特界发展的亚裔模特,虽然无论多少,在她们的脸上都能找到一些亚洲人种的特点,但那绝对不是被欧洲人夸张到无法忍受的“亚裔面孔”——这5位还都能称得上是靓丽模特,而且她们还有一个重要的共同点,那就是拥有媲美欧美模特的天生好身材,T台之下都以泳装照片而闻名。

  Audrey Quock

  Audrey Quock 是美国国籍,中国血统,一眼看去,还有点像在好莱坞混得不错的华裔女星刘玉玲,看来欧美人挑选的中国美女逃不出这个调调。Audrey Quock 拍过BobbiBrown、CoverGirl、GAP、资生堂等一众广告,顺便提一句,Audrey Quock也是拍泳装出名的,因为身材很魔鬼。

  Jessica Gomes

  在2008年的《体育画报》泳装特刊中,我们就能看见JessicaGomes的身影。知道《体育画报》编辑挑选模特的原则,就能知道Jessica Gomes有无限美好的身材。Jessica Gomes是澳大利亚人,1985年出生,有新加坡和葡萄牙的血统,长了一张地地道道的亚裔面孔,接过DKNY、Garnier、Levi’s、摩托罗拉、UrbanOutfitters、Victoria’sSecret的广告,最棒的当然还是泳装秀。

  Juliana Imai

  JulianaImai 是巴西国籍,1985年出生。她的父亲有葡萄牙血统,而母亲一方有日本血统,有人说她在某些角度形似华人影星舒淇(组图:亚洲Face欧美Body欧美亚裔模特泳装秀)。Juliana Imai 身材修长健美,曲线浮突,所属模特公司公布的照片中,也大多以泳装示人。

  Aline Nakashima

  1982年生,父亲是日本人,母亲是具有葡萄牙血统的巴西人。AlineNakashima的眉眼间能看出几丝亚裔的味道,眼睛如果不晕染的话就不是太大,不过身材方面就很欧美style了,有了这种天赋,她的泳装照自然很出名。

  Jarah Mariano

  这就是那个被网友调侃为女版李宇春(组图:亚洲Face欧美Body欧美亚裔模特泳装秀 听歌 blog)的模特。JarahMariano是美国国籍,有着中国、韩国、夏威夷血统。说实话,虽然她的下颚骨稍微宽了些,但也算得上是眉清目秀的类型,更重要的是,她的身材非常好,也是靠泳装出名的模特,拍过MAC、OldNavy、Victoria’sSecret、A&F等广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