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妮斯顿皮特正面对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12:24  信息时报
安妮斯顿皮特正面对决(组图)

安妮斯顿真是豁出去了

安妮斯顿皮特正面对决(组图)

布拉德-皮特

  信息时报讯 珍妮弗·安妮斯顿与前夫布莱德·皮特离婚三年两个月,首度正面对决。她的新片《马利与我》与皮特的《班杰明·巴顿》不约而同排在圣诞节于美国上映,安妮斯顿为打片不惜全裸登上美国男性时尚杂志《GQ》封面。

  安妮斯顿重申与皮特仍有联络:“我们没有不讲话,逢年过节还是会彼此祝福。”而对于她和“茱皮”三人的关系,她则定性为“百慕大三角(安妮斯顿皮特正面对决(组图))”。她甚至开玩笑说:“大家都不知道,我们会一起去海边度周末。想象一下,我背着莎哈拉,抱着刚出生的诺克斯,超好笑吧?”

  另外安妮斯顿赤身上阵也用行动回击了怀孕传闻,谈及新欢约翰·梅尔,安妮斯顿说:“我没怀他的孩子,也没向他求婚。如果我怀孕了,会在第一时间告诉大家。”虽然之前一度盛传“姐弟恋”破局,但在昨天《马利与我》的新闻发布会上,约翰·梅尔还是盛装出席力挺爱人。

  另外皮特也登上《滚石》杂志封面(下图),继茱莉公开承认是“小三”后,这次皮特终于首度承认和茱莉是婚外恋。皮特称《史密斯夫妇》是他最爱的电影,因为“在拍摄期间,我爱上了她,我知道有妻子,但我没法控制感情。而现在我有了6个孩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