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阿汤哥学跳猫王扭扭舞 杰米搞笑模仿00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1:14  竞报
组图:阿汤哥学跳猫王扭扭舞杰米搞笑模仿007

阿汤哥的舞姿不敢恭维。

组图:阿汤哥学跳猫王扭扭舞杰米搞笑模仿007

杰米的一颦一笑都很007。

  两大影帝级别的明星日前在访谈节目中大秀绝技,汤姆-克鲁斯猫王(听歌)跳扭扭舞,杰米-福克斯则在现场模仿邦德007,令观众开心“爆笑”。

  阿汤哥学跳扭扭舞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汤姆-克鲁斯日前宣传新片《刺杀希特勒》,做客知名电视主持人杰-雷诺的《今夜秀》节目,一时激动,竟然学猫王大跳扭扭舞,重现3年前在欧普拉节目上跳沙发的High样,令人大开眼界。不知这次会不会又再度“诞生”一个新名词供人娱乐。

  在节目中阿汤哥还展示了多张珍贵私家照,一张是他扮作圣诞老人逗妻女开心,一张则是他在《热带惊雷》中的肥佬扮相,妻子凯蒂在一旁做鬼脸,两人十分幸福(左一图)。

  杰米-福克斯模仿007

  同为影帝,自然也同样具备搞笑本领。影帝杰米-福克斯在做客《今夜秀》时,充分发挥了他的搞笑天赋,现场模仿起了007邦德,标准的举枪动作让主持人杰-雷诺都有些惊呆,时而站姿时而半蹲的007姿态让人怀疑是不是杰米-福克斯也想做回英雄,而这标准的动作也是练习了多次。

竞报记者张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