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希尔顿姐妹出席派对 帕里斯纱裙若隐若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2日11:15  新浪娱乐
组图:希尔顿姐妹出席派对帕里斯纱裙若隐若现

豪门姐妹花出席派对,帕里斯薄纱裙若隐若现

组图:希尔顿姐妹出席派对帕里斯纱裙若隐若现

帕里斯飘逸白裙,分外妖娆

组图:希尔顿姐妹出席派对帕里斯纱裙若隐若现

派对女王盛装打扮

组图:希尔顿姐妹出席派对帕里斯纱裙若隐若现

保镖乐在心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帕里斯-希尔顿(组图:希尔顿姐妹出席派对帕里斯纱裙若隐若现)(Paris Hilton(听歌))和设计师妹妹妮基-希尔顿(Nicky Hilton)元旦当天参加了在悉尼邦迪海滩举行的一个日间派对。

  姐姐帕里斯-希尔顿当天穿着性感的裸露白裙,一头金发格外妖娆。妹妹妮基-希尔顿则以五颜六色的低胸裙展现傲人身材。

  这对希尔顿家族的女继承人目前正在悉尼度假,她们31日晚参加了著名社交网站Bongo Virus的跨年晚会,成为各大媒体追逐的焦点。(北京尉/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