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凯特-哈德森登《ELLE》--凯特神情愉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0:17  新浪娱乐
图文:凯特-哈德森登《ELLE》--凯特神情愉悦

凯特-哈德森登《ELLE》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北美时间1月13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登上了时装杂志《ELLE》2009年2月号的封面,她身穿迪奥最新黄色连衣裙,看上去青春洋溢,又神采飞扬。同时她的好友也在当期的文章中爆出了凯特的儿时趣闻。

    从那篇文章中,读者才知道原来“蜘蛛侠”托比-马奎尔(Tobey Maguire)的妻子珍妮弗-梅尔(Jennifer Meyer),不但是一名出色的首饰设计师,而且从小时候就熟识凯特-哈德森了!原来珍妮弗-梅尔的父亲曾经是凯特-哈德森母亲的私人助理,而两人高中时就读于同一所学校。当被问及她们的青葱岁月时,珍妮弗-梅尔爆料说凯特-哈德森曾经被学校遣送回家,原因是她那天穿的裙子太短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凯特-哈德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