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夫人时尚靓丽 化妆师揭其妆扮秘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7:26  新浪娱乐
奥巴马夫人时尚靓丽化妆师揭其妆扮秘密(组图)

奥巴马夫人的白色惊艳长裙,价值大约3000美金(约人民币2万1千元)

奥巴马夫人时尚靓丽化妆师揭其妆扮秘密(组图)

漂亮的Jimmy Choo鞋子,价值470英镑(约人民币4700元)

奥巴马夫人时尚靓丽化妆师揭其妆扮秘密(组图)

价值3000美金(约人民币2万1千元)的炫目戒指

奥巴马夫人时尚靓丽化妆师揭其妆扮秘密(组图)

这些就是奥巴马夫人光鲜靓丽的好帮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米歇尔-奥巴马的化妆师英格里德-格里米斯-迈勒斯(Ingrid Grimes-Myles)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就职典礼上总统夫人着装以及化妆的一些秘密,著名时尚网站Mailonline也给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

  眼部:眼部涂有乌黑的布鲁姆(Bloom Cosmetics)眼线膏和矿物精华眼影,配上大量黑色睫毛油

  可以尝试:倩碧(Clinique)的高感卷俏睫毛膏和波比布朗(Bobbi Brown)的流云眼线胶

  唇部:涂上了保娜多芙(Paula Dorf)的肤彩膏,这种肤彩膏适合那些喜欢舒适自然装扮的女士。

  可以尝试:MAC的唇笔,MAC的Creme D'nude唇膏以及Lustre唇膏

  面部:英格里德说道:“对于肤色较深的女星来说,她们并不需要涂一些面部化妆品。”米歇尔-奥巴马面部使用了劳拉盖尔(Laura Geller)的腮红和亮透霜。

  可以尝试:纯矿物腮红

  眉毛:使用修美人(Tweezerman)的修眉夹,色眉粉,眉笔修成了完美的弧形

  可以尝试:芮谜(Rimmel)的黄褐色眉笔

  发型:芝加哥范克里夫发型设计(Van Cleef Hair Studio)的老板兰尼-弗朗斯(Rahni Flowers)担任米歇尔的发型师已经有18年了。他没有透露具体使用了哪些产品。

  指甲:米歇尔喜欢短而干净的指甲,粉红色指甲油

  可以尝试:艾茜(Essie)的指甲油

  珠宝:佩戴的全部是设计师罗瑞-罗德金(Loree rodkin)的作品,耳环价值约7000美金(约人民币4万9千元),手镯价值500美金(约人民币3千5百元),戒指价值3000美金(约人民币2万1千元)。奥巴马夫人是通过芝加哥著名高档时装店 Ikram 结缘该珠宝品牌的。

  服装:价值大约3000美金(约人民币2万1千元),由杰森-吴(Jason Wu)设计。象牙色的齐地丝质长裙,配上透明硬纱花饰以及施华洛世奇水晶,这样的创意来自于26岁的亚裔服装设计天才杰森-吴。

  杰森-吴曾师从纳西索-罗德里格兹(Narciso Rodriguez),后者设计了奥巴马选举成功那夜米歇尔穿着的礼服。杰森-吴现在自成一家,将会在纽约时装周展示他的作品。

  鞋子:简单明了的白色缎纹露趾高跟鞋,搭扣镶有人造钻石,由伦敦制鞋商杰米-丘(Jimmy Choo)定制,价值约470英镑(约人民币4700元)。(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米歇尔-奥巴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