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茱莉抬头纹“现形” 自称现在很幸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09:57  新浪娱乐
茱莉抬头纹“现形”自称现在很幸福(组图)

茱莉(左)与皮特现身《返老还童》首映会,抬头纹跑出来见客

茱莉抬头纹“现形”自称现在很幸福(组图)

茱莉自称现在很幸福

  新浪娱乐讯 安吉丽娜-茱莉与“小布”布拉德-皮特日前齐赴东京宣传,6名儿女都同行。茱莉30日出席新片《陌生的孩子》记者会,小布则当奶爸带小孩,小俩口分工合作,难怪她在记者会上说:“我现在非常幸福。”

  皮特与茱莉29日晚联袂出席小布新片《返老还童》首映会,茱莉抱着男友大秀恩爱,还在红毯上为他擦掉脸颊上的口红,无意间露出额头上密密麻麻的抬头纹,被损像猴子脸。

  茱莉30日靓丽出席新片《陌生的孩子》记者会,她说:“我跟家人都有时差,这几天很早就起床,我们去了‘Kiddy Land’(著名玩具店),也到公园观光。”随即补充:“我工作时,小孩在父亲照顾下,也玩得很开心。”apple/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茱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