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命年明星频出漏 网友赠菲尔普斯红短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2:38  大洋网

  中国民间通常把“本命年”也叫做“坎儿年”,即度过本命年如同迈进一道坎儿一样。都说本命年不好过,这不,在菲尔普斯身上应验了。还没出正月,属牛的菲尔普斯就惹上了吸毒的大麻烦,看来他的2009注定将不好走。想要趋吉避凶,菲尔普斯和他的团队该想点办法了。咋办?咱们给他支个招。

本命年明星频出漏网友赠菲尔普斯红短裤(组图)
花哨奔放款&成熟素雅款(图片来源:网络PS作品)

  送倒霉的“飞鱼”一条红短裤吧

  每到本命年时,咱们老百姓最通俗的做法就是穿条红内裤避避邪。但是,菲尔普斯这头“外国牛”肯定不知道。要是菲鱼早知道穿条红裤衩,也许照片曝光这样的事儿就不会发生了。亡羊补牢,菲鱼代言的speedo干脆把他的泳裤改成大红色好了,或者第五代鲨鱼皮整个儿都变成红的。只不过那时候,鲨鱼皮恐怕要改名叫红金鱼皮了,不知何洁(本命年明星频出漏网友赠菲尔普斯红短裤(组图) 听歌 blog)的鲤鱼装是否能借来参考参考?

本命年明星频出漏网友赠菲尔普斯红短裤(组图)
自超女比赛后何洁旺足几年,不知这红通通一身鲤鱼装有几分“功劳”?

  热情的网友们早早给“飞鱼”量身打造了几款“本命年红底裤”,不知speedo公司是否能从中获取灵感呢?

  24岁和36岁往往是明星的两段黄金期,今年跨入本命年的明星们不少,不知他们将准备哪些“法宝”?明星们向来重视运程,相信即使不穿红短裤,也少不了其他趋吉避凶的的”道具”。

本命年明星频出漏网友赠菲尔普斯红短裤(组图)
周笔畅

  周笔畅(本命年明星频出漏网友赠菲尔普斯红短裤(组图) 听歌 blog)

  生日:1985年7月26日

  2008年底,继单方与天娱宣布解约后,周笔畅再次与东家乐林公司闹分手,并一度被冠上“行业败类”、“甩约王”等称号,更被公司雪藏,相比李宇春(本命年明星频出漏网友赠菲尔普斯红短裤(组图) 听歌 blog)张靓颖(本命年明星频出漏网友赠菲尔普斯红短裤(组图) 听歌 blog)二位同期超女,其事业发展几乎没有闪光点。

  2008年12月31日,周笔畅和乐林的合约终于到期,有传闻成为自由人的她频繁接触老东家天娱传媒,此外,金牌大风公司也被猜测是其新东家,本命年恰逢转折点, 相信周笔畅要好好做足准备功夫了。

本命年明星频出漏网友赠菲尔普斯红短裤(组图)
许飞

  许飞(听歌 blog)

  生日:1985年10月8日

  去年炮轰CCTV-MTV音乐盛典让许飞在各大网站头条小火了一把,随即又推出首张专辑并首当制作人,在天娱的地位已经相当稳固。

  重组后的天娱传媒人事有了较大变动,而从种种迹象看来许飞在这次变动中似乎乘借上了东风,2009年的许飞是否能取代何洁成为天娱“一姐”,在本命年活跃一回呢?看来许飞也得找师姐借一身“鲤鱼装”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