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伊娃出席NBA全明星赛 香肩裸露秀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5:56  新浪娱乐
组图:伊娃出席NBA全明星赛香肩裸露秀性感

微露香肩的伊娃

组图:伊娃出席NBA全明星赛香肩裸露秀性感

伊娃和帕克秀恩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 (当地2月15日晚),凭借《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中热辣的盖比一炮而红的拉丁美女伊娃-朗格莉亚(Eva Longoria)参加了在菲尼克斯美国航空中心球馆(US Airways Center)举行的NBA全名星赛。

  香肩裸露秀性感

  身材凹凸有致的伊娃今年33岁,在她身上完全体现除了成熟女人的性感韵味,简单的瘦腿裤配上斜领休闲衫恰到好处的露出了她性感的锁骨和香肩。当晚她笑容满面的坐在了美航中心的前排,与她比邻而坐的是本届曾竞选总统的乔-麦肯(John McCain)和他的夫人辛迪(Cindy)。

  伊娃是马刺队的忠实粉丝

  当晚坐在前排的伊娃不停的为在圣安东尼奥马刺队(San Antonio Spurs)打球的老公托尼-帕克(Tony Parker)加油呐喊,成了马刺队最重视的粉丝。赛后她还大方的和老公合照秀恩爱,虽然情人节已经过去但是美航中心还是充满着伊娃的浪漫气息。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伊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