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希尔顿亮相纽约时装周 低胸礼服险走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6:10  新浪娱乐
组图:希尔顿亮相纽约时装周低胸礼服险走光

帕丽斯-希尔顿仔细看秀

组图:希尔顿亮相纽约时装周低胸礼服险走光

帕丽斯-希尔顿低胸礼服险走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当地时间2月16日纽约时装周吸引了不少年轻女星,《90210》女星杰西卡-斯托尔波(Jessica Stroup)、《吸血鬼巴菲》(Buffy)中的美女米歇尔-特莱克特恩伯格(Michelle Trachtenberg)、希尔顿姐妹等等纷纷为自己喜欢的设计师捧场。希尔顿参加了Tracy Reese和Jill Stuart两名设计师的发布会,在后一场发布会上,她的红色低胸礼服让她险些走光。

  全明星亮相时装周争相打扮抢镜头

  既然是参加时装发布会,女星们当然在打扮上暗下功夫,从发型到鞋子和袜子的搭配都一丝不苟。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不愧是有钱人的女儿,她的穿着简单出彩,身穿黑色外套和红色雪纺低胸小礼服,配以黑色漆皮鞋和有独特图案的黑色薄丝袜。但是最吸引人眼球的还是她失守的低胸礼服。

  希尔顿低胸礼服失守险些走光

  在欣赏完自己最忠实喜爱的Tracy Reese新品发布会之后,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又和杰西卡一起为Jill Stuart捧场。在Jill的发布会现场她可比台上的模特吸引记者的目光。席间希尔顿曾一度低头调整礼服,看来是低胸礼服的尺寸不太合宜,她的胸部已经有些走光。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帕丽斯-希尔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